梦寄托的祝福

最近总是梦到你,梦到我们的过去,相似却又是那么的不一样。

书上说,梦的形式有很多,有与现实十分相近的,有不可能实现的,又不久的将来马上就会实现的。

那我的梦呢?算什么呢?

离开那个城市已经有些年头,梦见你的次数刚开始也并没有那么多。

但是,就在最近,一夜连一夜地,你总是以不同的角色闯进我的梦。

我们还是会笑,会嬉闹。我们好像还在一起,只是少了一份真实感。

你的脸并没有那么清晰,也许是时间久了,我已经忘记你当年的容颜。

只是那份感觉,那种梦里无形的温度,让我断定那就是你。

梦里的我还是会生气,梦里的你似乎也没有变,还是那样玩世不恭。

那天晚上,突然惊醒,却不料是被自己气醒。

隔壁叔叔的呼声依稀传来,才把我从那么真实的梦境中拖出来。

闭上眼睛冥想,现在的你到底怎样?是不是过得很开心,又或是很坎坷。

渐渐地,意识又模糊起来,看到你对我笑。

嗯,应该是过得很好,开心就好。

评论

© 黑小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